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审查调查 >党纪政务处分

福贡县鹿马登乡党委原委员、宣传委员和福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

2020-12-24 18:18:21 浏览:{{ hits }} 来源:福贡县纪委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

      和福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,丧失理想信念,背弃初心使命,没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、金钱观和价值观,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、不收手、不知止,违反政治纪律,对抗组织审查,销毁证据;违反组织纪律,在组织考察其为副科级领导干部期间,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;利用职务便利骗取国家财政资金,涉嫌贪污犯罪;涉嫌盗窃犯罪。


      依据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》等相关规定,经福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,并报福贡县委批准,决定给予和福新开除党籍处分;由福贡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;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。



推荐阅读